close

哈哈!
前幾天寫了一首歌給瑋柏..
小女不才..
不好聽的話..不要罵我喔!
 
歌詞:
在我第一次見到你
我就開始去相信
奇妙的一見鐘情
也許你不太相信
我真的很想去 認識你
我想知道你 更多事情
你心裡到底 有什麼憂慮
我可以(我可以) 給你動力oh..

We Will see..
你我一直相信
We can see..
你付出的努力
因為到現在你從沒有放棄
才會讓我能夠 遇見你

你說過的話 我不會忘記
你出的專輯 我一一買齊
Anything(about you) 我記在心裡oh..

零零七..
你的最新專輯
我的心..
永不會離開你
你的笑容讓我感覺到溫暖
I know that.. only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